冲吧塞尔达

书信

2016.5.7   晴
马龙,你好哇!

今天我上班坐地铁,看见一个和你长的很像的男孩。(没有冒犯你的意思,如果你不高兴我说有人和你长的像,我马上收回。)
出于对和你一切相似事物的好奇,我看了看他在做什么。地铁里那么挤,他楞是给书腾出来一片空间,然后书上是电路图什么的。马龙,是不是长的像你这样好看的人,都是这么愿意努力的?
我想起当时在大学里第一次碰到你,你就是在大冬天里捧着英语书,在湖边边跺脚,边背单词的。
往前走的人,总有朝气。
我爱你的朝气。
这两天空气不太好,风很大,一个人也没什么想做来吃的,就去了食堂。食堂新出一道菜叫番瓜炒鱼豆腐。你知道的,这家食堂师傅不像咱们大学食堂阿姨,他们给人舀菜总是非常阔气。
我坐在桌子边,看着满盘子鱼豆腐又开始想你。你说我一天到晚想你那么多次,你会不会一直打喷嚏?
想想对你有点抱歉,但是请你不要剥夺我接近你的权利。
周五下午总是漫长,做了好几个总结PPT才到下班时间。
晚上和许昕几个喝了点酒,谈起了你。
你的近况,你的成就,你的伴侣。
马龙,你看,这是我一天中唯一能够和别人聊起你的时光。
你知道吗我觉得家里的天花板上肯定写满了你的名字。因为我今天快睡着时想到一个问题。
人和人之间是不是有气场影响范围?
不然为什么,我只是在信里看见你,心里就十分快乐呢?
你那边该起床了吧,期待你的回信,早上好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冲吧塞尔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